跳到主要內容區

CIP登入

:::

訪客人數:15004891

:::

20220611新冠肺炎確診個案

20220611新冠肺炎確診個案

1. 本校6/11新增確診個案:6人,截至今日止共611人。

2. 雖受COVID-19疫情影響,本校在縝密防疫措施中,兼顧學生學習權益下,於6月11日舉辦3場畢業典禮。除實體畢業典禮外,增加以學校FaceBook粉絲頁線上直播方式。

3.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特別給本校畢業生祝福影片,勉勵畢業生「畢業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都能保持信念,把未來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」。

4. 董事長劉顯達博士以「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」勉勵畢業生。

5. 校長于第嘉勉畢業同學「這不是結束,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若是你對未來已有目標和規劃,校長為你祝福為你拍拍手,若是還沒有任何想法和規劃,也不必擔心,給自己一點時間,先找些事情做,從做中觀察體會自己心的流向,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和想做的事」。


萬全的準備守護你我的健康、景文科大關心您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