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内容区

CIP登入

:::

訪客人數:14869786

:::

秋冬防疫专案于12月1日启动

秋冬防疫专案-社区防疫-1091118
高感染传播风险场域-1091118
秋冬防疫专案-社区防疫 2020年12月1日起 出入八大类场所应佩戴口罩
主旨: (学务处卫保组通知)新冠肺炎、流感双重夹击!秋冬防疫专案于12月1日启动 八大场所再不戴口罩将重罚1万5元,请大家要配合落实。

附件: 秋冬防疫专案-社区防疫-1091118.png; 高感染传播风险场域-1091118.png

说明:

1.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(18)日表示,由于时序进入秋冬,因COVID-19疫情国际持续严峻,故自12月1日起实施「秋冬防疫专案」,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八大类场所强制戴口罩,按照指挥中心公布的指引范例,包括:「医疗照护、大众运输、生活消费、教育学习、观展观赛、休闲娱乐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八大类场所应佩戴口罩。未依规定佩戴口罩,经劝导不听者,将依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第37条第1项第6款规定,由地方政府裁罚新台币3千元以上1万5千元以下罚锾。

2. ※高感染传播风险场域,请详阅附件。

3. ※为确保本校师生健康,再次提醒各位师长及同学做好个人健康管理:

3.1. 请保持社交距离(室内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),若无法维持社交距离时,请务必戴口罩。

3.2. 肥皂勤洗手、手不触碰眼口鼻、打喷嚏掩口鼻,注意咳嗽礼节、注意个人卫生。

3.3. 个人活动范围、卫浴设备等,请定期以漂白水消毒。

3.4. 若您有发烧、咳嗽、呼吸道症状、味觉或嗅觉等异常,请勿到校上课上班,请依1922指示就医,并通知校安专线8212-2100。
浏览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