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CIP登入

:::

訪客人數:15046229

:::

秋冬防疫專案於12月1日啟動

秋冬防疫專案-社區防疫-1091118
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-1091118
秋冬防疫專案-社區防疫 2020年12月1日起 出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
主旨: (學務處衛保組通知)新冠肺炎、流感雙重夾擊!秋冬防疫專案於12月1日啟動 八大場所再不戴口罩將重罰1萬5元,請大家要配合落實。

附件: 秋冬防疫專案-社區防疫-1091118.png; 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-1091118.png

說明:

1.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18)日表示,由於時序進入秋冬,因COVID-19疫情國際持續嚴峻,故自12月1日起實施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八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,按照指揮中心公布的指引範例,包括:「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。未依規定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,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
2. ※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,請詳閱附件。

3. ※為確保本校師生健康,再次提醒各位師長及同學做好個人健康管理:

3.1. 請保持社交距離(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),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,請務必戴口罩。

3.2. 肥皂勤洗手、手不觸碰眼口鼻、打噴嚏掩口鼻,注意咳嗽禮節、注意個人衛生。

3.3. 個人活動範圍、衛浴設備等,請定期以漂白水消毒。

3.4. 若您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道症狀、味覺或嗅覺等異常,請勿到校上課上班,請依1922指示就醫,並通知校安專線8212-2100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