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内容区

CIP登入

:::

訪客人數:14867568

:::

 
  本校为一所实务教学型大学,以培养业界所需之实用人才为宗旨。自民国79年创校迄今,已稳健的走过四分之一世纪,展望未来,台湾将面临少子女化、高等教育容量过剩、经济转型发展、技术人力供需失衡等严峻的考验,本校将一本创校培德育才的初衷,齐心协力励精图治,善尽教育青年的责任,发挥技职教育务实致用的办学特色,吸引优秀高中职毕业生就读,营造乐在学习的优质校园环境,运用理论与实务兼具的课程设计与多元教学,养成学生勤劳信实谦敬创新的态度,循循善诱,让学子能以诚摰的心态去服务产业、回馈社会,并且诚实面对自我,清楚认知自己未来发展与优势所在,造就独一无二的竞争力人才。
  本校订定「塑造全人科技人才」、「强化校企双向交流」、「提升学校整体效能」及「拥抱小区胸怀国际」四大目标与具体策略,以提升本校教学、学生事务、研究、产学衔接、国际化及软硬件环境水平,提供师生优质环境,培养产业所需之菁英人才,提供产业专业咨询与辅导合作,创造JUST (Joyous, Unique, Sincere, Truthful, JUST)景文科大优质品牌形象,迈向永续发展、追求卓越,达到「培育企业最爱人才之一流学府」愿景。